Symphony

Nameless

还没有相关的周边,而且真的好想要一个佛爷的抱枕,用来实现真正的佛爬床——早上床咚晚上索吻(不是,其实只是想抱着佛爷睡觉而已)只好自己渣画一个去给自己定制解馋了😂😂

从热度(包括红心蓝手)里抽一个小伙伴送一个。会查看抽中者的主页,抽到佛黑就重新抽。

另外经常嫌弃抽卡抽到佛爷的,我会考虑重抽。请原谅我的私心(我的佛爷都是别人帮我抽的,我都没试过自己抽到(┯_┯)),我希望大家都能多爱他一点(。・ω・。)

补充一下,抽奖截止至10.20 23:59

如果没人鸟我的话,我送亲友啦😂😂

PS:抱枕以实物为准,目前还在联系定制,会尽力做好。但是若到时实物出来后,抽到的小伙伴不想要的话我也是送亲友啦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