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mphony

Nameless


依旧是食物语佛跳墙x女少主的小剧场~

是给群里的小可爱 @陨星 画的佛爷现代装梗~感谢小伙伴在游戏里对我帮助呜呜呜!!!所以不能转载谢谢!

p2是p1脑洞的延伸哈哈哈:

少主看着穿着比较现代衣服的佛跳墙被这个那个拉去拍照,觉得有点酸酸的,但肯定是打死不会说。

其实佛爷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
在后来客人都散去,就把少主抱到自己的腿上,拿手机跟她一起拍照。 

少主觉得这手机看着怎么这么眼熟。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手机吗!

便问道:佛跳墙你为什么会拿着我的手机拍照?!诶不对啊,你是怎么解开我手机的屏幕锁??

佛爷:我看你解过一次,就记住了,美人的所有事情我都记得很清楚呢。不过…为什么这手机的背景的人…这么眼熟…(狡猾地笑了下),没想到少主对我这么上心。

脸红到爆炸的少主:啊啊啊把手机还给我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佛爷真的是宝贝神仙!我永远爱他!!躺平)

评论(11)

热度(83)